陈学冬个人资料遭扒 整容前后差很多与郭敬明恋情公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3 19:21:40

  因为一部《小时代》陈学冬从路人晋升成为男神,而且与导演郭敬明的基情更是话题不断,陈学冬成名前一直发展平平,个人资料也十分普通,而且还遭网友扒出整容前后差很多,但是却得到了小四的“青睐”,一举成为了男主角。

3.jpg
郭敬明示爱男友陈学冬


  6月28日,郭敬明在陈学冬25岁生日之际送上暖心祝福,上传了一张被陈学冬亲昵捏耳朵的照片,并写道:“25岁生日快乐。冬冬小朋友。从小时代开始一路合作,没想到已经5部电影了。也看着你从一个初生牛犊变成了现在的闪闪新星。未来继续加油,希望你一切都越来越好。生日快乐。”陈学冬也随即转发附言“很感动”。网友纷纷在下调侃两人终于“承认了吗?”“快去美国结了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