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大结局番外 胡歌有望参演琅琊阁续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00:00:50

  琊榜大结局了,很多观众都还意犹未尽。同时,电视剧琅琊榜大结局也令很多观众不满,尤其是梅长苏的结局存在争议。因此,琅琊榜梅长苏结局番外曝光,疑似为琅琊榜续集做铺垫。

1.jpg

琅琊榜大结局番外 胡歌有望参演琅琊阁续集

    《伪装者》与《琅琊榜》的爆火,令不少网友关心会不会有续集。制片人侯鸿亮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观众们对这两部剧的喜爱表示感谢。在谈及两部剧的续集时,侯鸿亮表示可能将把《伪装者》拍成电影。他表示在与编剧沟通时,电影版《伪装者》的制作是可能的,而且现在具有电影版制作的基础,可以尝试将《伪装者》搬上荧屏。

  对于《琅琊榜》,侯鸿亮表示《琅琊榜》的续集目前已经在进行筹备了,将尽快开拍与观众们见面。《琅琊榜》中主角梅长苏最后战死沙场,续集的剧情将围绕着琅琊阁重新展开一个新故事。而不少网友猜测在《琅琊榜》中作为埋线人物的庭生,将会成为续集中的男主角闪亮登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