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离开康熙男朋友力挺 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

来源: 网易 2015-10-17 16:00:03

  能够长久存在的综艺节目在现在来说非常的少,康熙来了就是其中之一。日前,蔡康永离开康熙并发微博感叹获男朋友力挺,蔡康永混迹娱乐圈数十年却鲜少有丑闻曝出,网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当年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事件。

1.jpg

    据悉,蔡康永和刘德华之间的恩怨要回溯到2003年的第40届金马奖,当时作为金马奖颁曲典礼主持人的蔡康永在颁最佳男主角奖前,不断把话题围绕在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刘德华身上打转,先问刘德华:“你觉得谁会得到最佳男主角奖?”刘德华巧妙的回应:“很难讲,我真的每一次都以为是我。”接著蔡康永转过头问一同入围影帝的任达华:“你觉得你和吴彦祖谁可以打败刘德华?”他的采访让外界以为当届影帝必定是刘德华无疑,不料结果公布后却是根本没到场的梁朝伟得了影帝。

    而蔡康永玩过头的访问不但引起粉丝不满,也被吴君如、黄秋生等香港演艺圈的大牌明星指责,称蔡康永太过放肆,不应该拿刘德华开刷。

    因为蔡康永当时的举动让刘德华觉得被戏弄,所以导致刘德华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心情非常不爽,他拒绝参加金马奖举办方的庆功宴,而选择参加粉丝举行的聚会。知道自己玩过头,蔡康永在次年颁奖典礼上发表支持刘德华夺影帝的言论向刘德华求和,虽然当年刘德华一举拿下影帝,但是暗地里梁子已结大,所以刘德华并不打算与其言和。

    因此当2013年颁奖典礼敲定由蔡康永主持时,原本在受邀名单里的刘德华却以“档期还不确定”为由,迟迟不愿是否参加,因此遭质疑是10年前的心结仍未解开。因此第50届台湾金马奖执委会一开始没将蔡康永放在候补名单中,为的就是确保刘德华来参加,加上他也是评审之一,怕他知道太多名单又在台上玩出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