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归队《花儿与少年2》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3:09:27

  上期,井柏然因为个人档期原因缺席《花儿与少年2》,郑爽和观众们都直呼苦等,4月25日播出的《花儿2》井柏然终于归队,一时间“小井回来了”成为了热门搜索话题。

201503121446123981510.jpg

 

资料图

 

    “正经夫妇”刷爆微博朋友圈  网友:井宝人未到人气爆


    自昨晚节目开播,“井柏然郑爽”的话题就一直高居榜首,短短的时间就升至1.7亿的阅读量,从播出后便一直占据了实时热搜榜第五名的好成绩。特别是下集预告中的粉红桥段大大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纷纷截图po到微博和朋友圈中热烈的讨论,截止到昨日,有关两人的话题“正经夫妇”的话题已达到了2.6亿的阅读量,“正经夫妇花儿与少年”的阅读量已接近8100万。

 

    有网友评论井柏然人未到人气先爆,“你还没到英国呢,人气就刷爆棚了,这到了之后,还不得刷段网友的手啊。”“下期节目井柏然就到了,但想到还要等一周,也是够难熬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