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归队《花儿与少年2》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3:09:27

  上期,井柏然因为个人档期原因缺席《花儿与少年2》,郑爽和观众们都直呼苦等,4月25日播出的《花儿2》井柏然终于归队,一时间“小井回来了”成为了热门搜索话题。

井柏然2.jpg

 

资料图

 

    郑爽“哭盼”井柏然  “小井来了就好了”成热门话题

 

    在第一集的《花儿与少年》中,其中6位成员都顺利到达了英国开始了紧凑且美好的旅程。其中“大弟”井柏然的缺席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因为工作档期的原因,节目组特为他“大开绿灯”,允许井柏然在工作结束后,再赶往英国和其他成员汇合。但也许是好事多磨,井柏然所乘坐的航班意外延误,导致他没能赶上飞往英国的国际航班,被迫在香港滞留一晚,意外遭遇令井柏然崩溃自问“我做错了什么”。而在英国担任导游的“五妹”郑爽,也被诸多意外事件所困扰,要强的她不禁在人后留下了委屈的眼泪,并多次自语道,要是小井在就好了。

 

    从网友的评论看来,首集的缺席,不但没有使井柏然的人气下滑,反而给了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新话题“小井来了就好了”中,一一列举了井柏然到英国后能给予大家的帮助,让大家对井柏然的期待值大幅上升。“小井到英国后,可以把衣服借给杨洋,他就不用找姐姐借衣服穿了。”“井柏然和郑爽之前拍戏就认识,可以帮郑导游分担一些工作和压力。”“井柏然的成长环境让他成为了一个很会照顾人的男人,他到了后,肯定会尽心尽力地把大家照顾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