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徐帆签“生死状”泪奔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4:44:29

  上期《花样姐姐》马天宇和林志玲女神求婚风波后,两人暧昧不断,难道顺应民意,两人会在一起?本期节目徐帆签下生死状突然泪奔,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花样1_副本.jpg

 

资料图

 

     本周日《花样姐姐》中,花样团开启了心跳模式,经历大冒险激动人心!花样团一行人乘坐热气球前签订了“生死状”,一行人忧心忡忡担心自身安全,徐帆更是泪流不止。花样团驾驶四轮摩托事故频发,上演花样版“速度与激情”。马天宇、林志玲暧昧举动频繁,公主抱让人心跳不已。

 

    为高空心跳

 

    徐帆签“生死状”泪奔

 

    本期节目里,花样团一行人来到了土耳其热气球乘坐中心。但乘坐前签订的“生死状”一下子把姐弟拉回了现实,花样团气氛压抑,沉浸在一片不安当中。

 

    沉稳的大姐奚美娟暗暗担心气球安全问题,网友公认“最泼辣”的雪姨王琳也表现出胆怯的一面,而一直被观众认为是“顾家小女人”的徐帆再次上演泪奔大戏,在给丈夫冯小刚导演发完一条微信之后,突然情绪崩溃,不停地拿纸巾擦拭眼泪,使新来的杨紫一头雾水不知如何安慰。

 

    为速度心跳

 

    杨紫撞车雪姨翻车

 

    能带来激烈心跳的除了高度,还有速度!本期节目中,花样团集体开四轮摩托前往土耳其山谷观光。杨紫延续上集节目“小疯子”形象终于闯祸,她在开摩托车过程中过度兴奋,以致乐极生悲与工作人员的车辆发生碰撞。除了杨紫,雪姨也大出状况,兴致勃勃准备驾车的她却遭遇当头一棒,因不能熟练操作摩托而导致翻车,让花样团成员和工作人员神经绷紧,急忙前来嘘寒问暖。现场气氛一度变得十分凝重,花姐团成员也忧心忡忡,一股忧虑与疑问弥漫在工作人员之间,原本雪姨的腰就不好,这次扭到,是否会无法继续拍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