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归队《花儿与少年2》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3:09:27

  上期,井柏然因为个人档期原因缺席《花儿与少年2》,郑爽和观众们都直呼苦等,4月25日播出的《花儿2》井柏然终于归队,一时间“小井回来了”成为了热门搜索话题。

    井柏然1.jpg

 

资料图

 

    4月25日晚,备受期待的湖南卫视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终于在延期一周后盛大开播。在最新出炉的收视统计中,《花少》以1.58的收视登顶周六晚同时段节目首位,首期份额10.85也已强势超越市场上开播的同类型节目,#花儿与少年#以累计25.4亿人次阅读量排名在热门话题榜上第3,疯狂综艺季榜单第1。首集《花少》中,6位团员已顺利在伦敦汇合,并开始了紧凑的旅程。而被节目组委任摄影师重任的“大弟”井柏然,却因工作和航班延误的原因,意外缺席了头两日的伦敦行。

 

    从网友的评论看来,首集的“缺席”不但没有使井柏然的人气下滑,反而让大家对他的期待值“蹭蹭”上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