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左耳》今日上映 曝终极预告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1:28:26

  近日,由苏有朋执导,南航校花陈都灵、人气歌手胡夏、著名作家饶雪漫编写的《左耳》于4月24日上映,今日小编就来曝光终极预告,这个周末约个人去看左耳吧!

 

44_副本.jpg

资料图

    七小“鲜肉”放肆青春  最美校花陈都灵银幕首秀

    自电影《左耳》开拍以来,最大亮点莫过于本次电影的全新人“鲜肉”阵容,陈都灵、欧豪、杨洋、马思纯、关晓彤、胡夏、段博文,其中年龄最小的关晓彤,正值电影主题17岁。 全新人阵容的《左耳》主演让整个电影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更是其他青春电影不可复制的亮点,正如导演苏有朋所说:“我觉得其他电影都是在忆青春,而我们的电影则是正青春。”虽然几位鲜肉年纪尚轻,但是在片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无论是情感戏份还是动作场面,所有人全部要做到最佳状态为止。尤其是在导演苏有朋的严格要求和亲身示范下,七位主创的表现绝对超出观众预期。“他们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也理应得到应该得到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电影《左耳》主人公李珥是由网络盛传的“最美校花”陈都灵饰演,曾在网络上力克“奶茶妹妹”的陈都灵,凭借其清纯、干净、自然的外表,在刚刚曝光形象时就被诸多影迷称为:“最符合形象的小耳朵”,在拍摄前期连原著作者饶雪漫都感慨:“她就是我们印象中的小耳朵,也是大家的小耳朵”。尽管从未接触过电影拍摄,但陈都灵在片中的表现也极为抢眼,在导演苏有朋的悉心指导下,小耳朵的形象也更为丰满,深刻。相信看过预告片的影迷对小耳朵片中的表现更为迫不及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