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速度与激情7》拍摄艰难过程大解密 但一切都值得

来源: 扬子晚报 2015-04-22 13:51:35

  小编在第一时间亲看了《速度与激情7》,几乎是一上映就按耐不住去看。电影落幕的时候,影院没有一个人站起来,大家都默契般的安静。我想这其中的安静就包含了对保罗沃克的思念、敬意等等等等吧!

   1.jpg

 

    保罗-沃克是《速度与激情7》的催化剂,也是《速度与激情7》的遮羞布,无论这部电影是否得你所好,保罗的阳光男人形象都将随着那首《See You Again》缓缓淡出我们的视线。是的,他的演技确实没有相似传奇经历的希斯-莱杰那么优秀,但他没有桃色绯闻,没有吸毒嗑药酗酒打架的暴力丑闻,他有的是慈善事业,照顾家庭的诀窍以及永远健康正能量的笑容。在《速度与激情7》里复活一次,能让我们对疲惫的生活重燃希望,就像导演温子仁说的,“复活他,像创作一本《圣经》”,除了难度,更重要的是意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