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左耳》今日上映 曝终极预告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1:28:26

  近日,由苏有朋执导,南航校花陈都灵、人气歌手胡夏、著名作家饶雪漫编写的《左耳》于4月24日上映,今日小编就来曝光终极预告,这个周末约个人去看左耳吧!

22222222_副本.jpg

 

资料图

    林夕作词窦鹏编曲  金像影后赵薇献声电影主题曲 首 度执导电影,导演苏有朋得到了圈中好友的多方支持,尤其是最新金像奖影后赵薇,更是力挺老友。二人在《还珠格格》中结缘,不但成功塑造了一对银幕最佳情 侣,更让两人建立了十多年的深厚友谊。本次苏有朋首度担任导演,赵薇闻讯后就立即表示支持。尤其是在自己成功执导了青春题材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后,更是毫无保留的对苏有朋传授首当导演的经验,并为《左耳》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而在电影上映前夕,更是爽快的答应了苏有朋的邀请,为《左耳》献唱同名 主题曲。而片方更一并邀请到了著名作词人林夕、著名音乐人窦鹏为电影主题曲助力。戳人泪下的歌词加上动人、婉转的曲调,加上“小燕子”为“五阿哥”唱主题 曲的呼声。让《左耳》主题曲MV一经发布就引起极大轰动,更引发90后集体怀旧。据悉,该主题曲将出现在电影剧情中极为重要的部分,配合电影剧情,一定是一段让人潸然泪下的场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