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恋温哥华市长 不理母亲涉贪被骂见死不救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9:53:16

  曲婉婷在内地成名之后,选择前往温哥华发展,并且恋上温哥华市长不再回国演出,前不久,有消息称曲婉婷的高官母亲涉贪被拘,而曲婉婷也未回国探望,网友纷纷骂其见死不救。

 1.jpg

曲婉婷恋温哥华市长 不理母亲涉贪被骂见死不救

 

    凭借一曲《我的歌声里》走红的歌手曲婉婷在今年年初热恋温哥华市长并传出婚讯,之后便很少抛头露面的她,一直旅居海外。但今日(23日)传曲婉婷母亲因为涉贪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之中,事实上,去年11月就有网友曾爆料过曲婉婷母亲涉贪案,直至现在,曲婉婷仍然身在温哥华,更疑她主动放弃内地市场只在温哥华当地表演,网友对她这种“见死不救”行为表示很不解。

    据“加拿大都市网”一篇采访中记载,曲婉婷曾开腔描述她和母亲的关系,“母亲一直希望我学商科,不想让我把音乐当成主业,在知道我开始创作音乐后,母亲很生气,有三年时间没和我联系。我在电话里曾给妈妈唱过一首为她创作的英文歌《Shell》(壳),她可能都不知道我唱的是什么,实际上我当时是哭着唱的,听完后她说的还是‘把心思用在学习上'。直到后来我取得了一些成绩,妈妈身边的朋友夸我以后,我们才慢慢开始联系。”可见,这对母女曾一度关系紧张到互不联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