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左耳》今日上映 曝终极预告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1:28:26

  近日,由苏有朋执导,南航校花陈都灵、人气歌手胡夏、著名作家饶雪漫编写的《左耳》于4月24日上映,今日小编就来曝光终极预告,这个周末约个人去看左耳吧!

999_副本.jpg

资料图

    “最后一版”预告片发布 谢娜蒋雯丽倾情客串


    在4月24日上映当天,片方还任性发布了电影“最后一版”版预告片。在此款预告片中将原著中吧啦同张漾的秘密协定、小耳朵对许弋的感情、吧啦突遭车祸等都一一有露尖尖角。此次终极预告片将众多爆发性台词编织成紧密罗网,层层递进的将观众拉入电影《左耳》的时空中。与之前不同的是,此版预告片中的“张漾”“吧啦”,有着阴谋的影子;“小耳朵”除了呆萌可爱之外,展露了成熟和决绝的一面;“尤他”对于感情似乎开窍,“许弋”则不在一直是优等好学生,预告片中出现的染发颓废造型似乎也预示了他在剧情中的最后走向。预告片将《左耳》原著中人物性格复杂性展露在了观众面前。而利落的镜头刻画,几位年轻演员的精彩表现亦让人对苏有朋的导演功力倍感安心。此外,在预告片中还看到谢娜、蒋雯丽等实力大咖的友情客串,众多实力派演员为《左耳》保驾护航,让影迷们在看过预告片后更欲一睹电影真容。

    “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电影《左耳》于4月24日正式全国公映,众多影迷期待已久的电影终于露出阵容。在感受不老神话苏有朋和七小鲜肉在大银幕上的放肆青春时,也许我们可以再度缅怀一下属于我们最放肆、也最美好的记忆。本周五,约个人去看左耳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