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唐山海结局被活埋 李小男真实身份是陈深上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20:39:32

  麻雀热播收视率爆红,唐山海结局、李小男真实身份成为热搜。据悉,唐山海的结局死的很惨,他是在铲除汉奸苏三省时,反被对方设计被捕结局被活埋致死。而李小男看起来是个三流演员,但其真实身份是陈深上线医生。

f9d03365857eb1997c2c069e4c32aea2e40c0a75.jpg

    在被拘捕期间,唐山海依然不肯出卖自己的同胞和国家,拒绝和敌人配合。于是毕忠良决定对唐山海处以死刑。临行前,唐山海嘱托陈深,要好好照顾徐碧城,又对苏三省说,你会有报应的。对唐山海恨之入骨的苏三省却说,我知道我会有报应的,但是在报应来之前,我会先送走你的。

    《麻雀》小说中处决唐山海的方式是活埋。唐山海面对死刑毫不动容,他毅然走到事先为他挖好的活埋坑里,一边唱着万里长城万里长的歌曲,一边任凭敌人在他的身上填土。 等到泥土埋到他的胸口时,他已经被压迫地说不出话了,血液全部涌向了脑袋。苏三省这个时候在唐山海的头上踢了一脚,唐山海喷血而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