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原著小说各人物结局死法 徐碧城喜欢唐山海最后被活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4 20:40:38

  导读:随着电视剧《麻雀》的热播,而对于麻雀原著小说各人物结局曝光,据说麻雀小说里面就剩徐碧城陶大春两人还活着,陈深结局为了归零计划也死了,而唐山海结局被苏三省活埋,徐碧城最后发现自己原来是喜欢唐山海的。

360截图20160924204044710.jpg 

唐山海和徐碧城

    FACE妆点 娱乐报道 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表面身份是个三流演员。她爱唱歌,爱演戏,更爱陈深。在陈深心中,她是除了义嫂以外,唯一真心对他好的人,所以陈深对李小 男,也是极尽纵容,粉丝也戏称陈深是“极品妹控”。片花中二人的“摸头杀”、“公主抱”等互动,也让观众对这对“女追男”的互动格外期待。

    先说一下每个人的结局吧,因为陈深的和他们都有联系,小男死了,死的很惨,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战斗,汉奸苏三省被陶大春弄死了,毕忠良逃跑时被徐碧城的炸药毒死,陈深把归零计划转移自己,把车开进黄浦江,大家都以为陈深死了,但快解放前陈深还在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最后是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时遇到情况就戛然而止了,希望他安然无恙吧,这是小说里的,知道电视剧会改编成啥样。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