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唐山海结局被枪决 临死前陈深为其理发送行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6:32:13

  导语:热播剧《麻雀》除了小鲜肉李易峰,张若昀的演技也备受关注,剧中张若昀扮演的唐山海身份也是潜伏者,最后身份曝光被枪决,陈深为其理发送行,唐山海才说出了自己对徐碧城的爱慕,可惜一切都晚了。

1111.jpg

麻雀唐山海结局被枪决 临死前陈深为其理发送行

  《麻雀》唐山海的结局真的死了吗?

  被捕后的唐山海知道可能不会再从这间黑屋子里走出去了,他开始想念徐碧城,假扮他夫人的同伴。他爱她,而她却寄情陈深。

  从重庆叛逃过来的国军上校军官唐山海带着夫人徐碧城投靠了汪伪特工总部。但唐山海实质上与陈深一样,只是来自不同阵营的一名潜伏者。他有爱情,有梦想,温文尔雅,对陈深的共产党身份不屑一顾。但同作为潜伏者,他们必须要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