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唐山海结局被活埋 李小男真实身份是陈深上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20:39:32

  麻雀热播收视率爆红,唐山海结局、李小男真实身份成为热搜。据悉,唐山海的结局死的很惨,他是在铲除汉奸苏三省时,反被对方设计被捕结局被活埋致死。而李小男看起来是个三流演员,但其真实身份是陈深上线医生。

1.jpg

    李小男平时是一个热情活泼的姑娘,但实际上她的心思非常的细腻,并不像平时那样说话没有遮拦,什么事都满不在乎,所以说《麻雀》李小男与徐碧城实际是不一样的。李小男作为一名中共素质极佳的女特工,在执行任务中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她是一位美艳迷人的少女,性格活泼开朗,也是陈深胸口的一颗“朱砂痣”,与陈深发生了一段感情纠葛,并与陈深、徐碧城二人上演一段三角虐恋。

    她深爱陈深,不求回应,为保护陈深的安危,不惜飞蛾扑火,哪怕付出生命,她也无怨无悔,然而却从未得到过陈深的爱情,始终只将她当做是干妹妹看待。李小男最后不幸被深爱着她的心狠手辣的苏三省杀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