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梁伊扮演者 刘美含的男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7:27:36

  近期,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热播,90后职场美女梁伊扮演者备受好评。梁伊扮演者刘美含也因此收获超过人气。在刘美含个人资料中,有不少疑似刘美含的男朋友是于小彤的证据曝光。

360截图20151111172205529.jpg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梁伊扮演者 刘美含的男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舞动奇迹第三季“小宝玉”于小彤刘美含的一番表白成为亮点,年龄相仿的于小彤刘美含两人也频传私下“有意思”。高强度的练习让两个人都身上带伤。刘美含之前受伤的手指还没有好,托举练习中手臂又被于小彤抓伤。于小彤的脚踝也受伤浮肿。于小彤刘美含两人用顽强的毅力跳完了舞蹈,中间刘美含虽然有步伐跳错的小小遗憾,不过还是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刘美含喜极而泣,于小彤拥抱安慰。可谓真正上演了舞动“奇迹”。虽然在排练过程中,他们经历了常人无法感同身受的劳累和辛苦,但是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天地组合”每一次的精彩舞动都使得我们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