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梁伊扮演者 刘美含的男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7:27:36

  近期,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热播,90后职场美女梁伊扮演者备受好评。梁伊扮演者刘美含也因此收获超过人气。在刘美含个人资料中,有不少疑似刘美含的男朋友是于小彤的证据曝光。

360截图20151111172159595.jpg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梁伊扮演者 刘美含的男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刘美含的男朋友曝光。据悉,刘美含的男朋友系于小彤,更有于小彤刘美含接吻照曝光,两人恋情史被扒。

    男明星和女明星之间的合作总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甚至会传出绯闻被网友大呼“在一起”。近日,于小彤刘美含接吻照片在网络疯传,记者了解得知,二人参加《舞动奇迹》带来欢快舞蹈,诠释一见钟情后欢快共舞。

    热辣的舞蹈加上挑逗的动作,总能引起台下的尖叫。近日于小彤刘美含接吻照网络疯传,记者了解获悉二人参加舞蹈节目大秀舞技,舞动奇迹第三季于小彤刘美含的一番表白成为亮点,年龄相仿的于小彤刘美含两人也频传私下“有意思”。据悉于小彤从参与节目后,对刘美含就相当欣赏,由于年龄相当,也有不少选手起哄让于小彤刘美含两人“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