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浴照曝光 与霍建华上演师徒虐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10:53:49

  由赵丽颖、霍建华联袂主演的仙侠大剧《花千骨》今晚开播啦!该剧还未播就早已获得了超高人气,收视率很被业内人士看好。两位主角赵丽颖与霍建华在剧中上演一场师徒虐恋,近日,该剧也曝光了一组花千骨的洗浴照,水中嬉戏很是可爱。

9.jpg

《花千骨》赵丽颖浴照曝光 与霍建华上演师徒虐恋

    主演赵丽颖更是在《花千骨》拍摄结束1年多后,还能一字不落的背出剧中的虐心台词,更表示花千骨被爱人背叛抛弃的感觉,联系到自身令她很有触动。“可能现代人都没有对感情那么执着。小骨和师傅的虐,就是小骨和师傅不管经历什么都没跨越这条师徒的边缘线,才导致后面情感那么虐心。”更表示比较喜欢前期清新的小骨状态,“但是时间太长了,一直到后面就很期待妖神的状态”,更俏皮的透露:“剧中的吻戏是前所未见的,也是会让观众抓心挠肝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