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两任老公起底 曾当小三介入王志飞婚姻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4:04:06

  张歆艺和袁弘的地下恋情曝光之后,张歆艺也话题度暴增,对感情不留退路的张歆艺,也惨遭网友起底曾有两任老公的婚姻史,而且还在出道时当小三介入王志飞婚姻。

fed553ba2e36128a3a1d827aa3f549ac.jpg
张歆艺两任老公起底 曾当小三介入王志飞婚姻
 

  袁弘和张歆艺恋情公开之后,备受袁弘粉丝的反对,而原因就是张歆艺的感情生活太过丰富。大学还未毕业就搭上当时已经很有名气的演艺圈前辈王志飞,分手后又和导演杨树鹏结婚,去年两人宣布离婚,今年就搭上了前途一片大好的老鲜肉袁弘。随着身边人的变换,张歆艺也越来越红,越来越如鱼得水。

  难怪网友评论“张歆艺真是人生赢家,王志飞帮她解决了北京户口,杨树鹏陪她体验了婚姻生活,如今袁弘再次陪她上演窗帘激情,只是这次袁弘沦为渣男而‘袁弘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也因她而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