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怀二胎拼儿子 男友纪晓波不愿结婚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3:50:29

  近日,有消息爆料台湾女星吴佩慈怀上二胎,引发众多网友热议,而原因就是吴佩慈其实还没有结婚,男友纪晓波则在外多次与女星传出绯闻,迟迟不肯领证,引发王思聪嘲讽称吴佩慈为单亲妈妈,如今吴佩慈怀二胎,是为了生子拼一把么?

  2345截图20150608134856.jpg

  吴佩慈生完小蕊蕊不久,曾在公开场合透露,当上妈妈以后,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很希望永远都有婴儿陪伴,所以会“积极做人”,目标是生5个小孩。而她为了照顾老公、小孩和家庭,直接投入演艺圈发喘,甚至因为想在家相夫教子而辞去演艺圈工作。近日,她又被爆怀二胎了!难道真的是专心生子吗?我们一起往下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