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浴照曝光 与霍建华上演师徒虐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10:53:49

  由赵丽颖、霍建华联袂主演的仙侠大剧《花千骨》今晚开播啦!该剧还未播就早已获得了超高人气,收视率很被业内人士看好。两位主角赵丽颖与霍建华在剧中上演一场师徒虐恋,近日,该剧也曝光了一组花千骨的洗浴照,水中嬉戏很是可爱。

7.jpg

《花千骨》赵丽颖浴照曝光 与霍建华上演师徒虐恋

    主演霍建华表示,正是因为剧中隐忍晦涩的感情接演白子画,剧中的感情戏对自己是一个考验,更是在表演的过程中虐进了心里:“拍戏之前我同事就推荐我看这本小说,我觉得这个故事的爱情很特别。其他的剧一开始就是我爱你,你爱我,很直接,但是这一部戏爱情是很隐晦的,蛮考验演员的,白子画很符合我自己的性格,但难度更高一点,他的情感太压抑。这部戏的虐就是体现在两人的个性都很硬,因为身份的关系大家都是很爱对方却又不能说出来,不知道如何表达爱,可能会用更苛刻的办法折磨自己也好,折磨对方也好,来表达自己的爱。而且白子画又是一个没有什么表情的人,所以很多情绪都在眼睛里面,心里面要有情绪观众在看的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