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浴照曝光 与霍建华上演师徒虐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10:53:49

  由赵丽颖、霍建华联袂主演的仙侠大剧《花千骨》今晚开播啦!该剧还未播就早已获得了超高人气,收视率很被业内人士看好。两位主角赵丽颖与霍建华在剧中上演一场师徒虐恋,近日,该剧也曝光了一组花千骨的洗浴照,水中嬉戏很是可爱。

1.jpg

《花千骨》赵丽颖浴照曝光 与霍建华上演师徒虐恋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霍建华、赵丽颖联袂主演的仙侠大剧《花千骨》,将于今晚6月9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该剧自开拍以来就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两位主角本身就自带话题性,推动《花千骨》成为热议话题。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花千骨沐浴照,照片中,赵丽颖扎着丸子头,在水中嬉戏,娇萌可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