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浴照曝光 与霍建华上演师徒虐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9 10:53:49

  由赵丽颖、霍建华联袂主演的仙侠大剧《花千骨》今晚开播啦!该剧还未播就早已获得了超高人气,收视率很被业内人士看好。两位主角赵丽颖与霍建华在剧中上演一场师徒虐恋,近日,该剧也曝光了一组花千骨的洗浴照,水中嬉戏很是可爱。

搜狗截图15年06月09日1057_18.jpg

《花千骨》赵丽颖浴照曝光 与霍建华上演师徒虐恋

    《花千骨》由fresh果果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该剧网罗了国内超高颜值的演员团队,有凭借《仙3》中徐长卿一角俘获无数仙侠粉的霍建华出演长留上仙——白子画,“金鹰女神”赵丽颖出演际遇离奇的萝莉花千骨,《甄嬛传》中的“华妃娘娘”蒋欣出演为爱成魔的堕仙夏紫熏,马可、张丹峰、李纯、鲍天琪、徐海乔、安悦溪等高颜值鲜肉演员也悉数加盟,六界仙魔集高冷、呆萌、清纯、妖魅于一剧,为白子画与花千骨的情感构建了一个纷繁复杂的六界,也推动着他们的情感一步一步走向锥心之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