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故意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22 00: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除此之外,宁静还在节目中因不满张腾岳为单身女性设计的抚慰心灵机器人在节目中暴走,直言女人不是离开了男人就生活不下去,并详细分析了女生单身

  除此之外,宁静还在节目中因不满张腾岳为单身女性设计的“抚慰心灵机器人”在节目中“暴走”,直言女人不是离开了男人就生活不下去,并详细分析了女生单身的原因,怒怼张腾岳,令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就在张腾岳尝试用“一款可以识别渣男的机器人”来平息宁静的怒火的时候,宁静更是表示“我反对不遇到渣男的女人,渣男让人成长,没碰到过渣男就是一场灾难!”这段话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哪个“渣男”让静姐成长为现在的“女王”。

  宁静的爆料中这个看似“奇葩”的分手理由,在情感关系复杂的娱乐圈,都称不上是“套路”,只能算是两个已经不相爱的人互相折磨罢了。

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故意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