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陈思诚的爸爸是谁?陈思诚的爸爸是上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5 19:01:27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思诚的爸爸是谁?陈思诚的爸爸是上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日,佟丽娅老公出轨消息已经霸屏各大媒体,如今大家不得不问陈思诚的爸爸是谁?有网友问:陈思诚的爸爸是上将吗?我们一起来揭秘下女神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家庭背景吧!看看是不是传说中的那样。

陈思诚的爸爸是谁

陈思诚的爸爸是谁

  陈思诚的爸爸是谁 陈思诚家庭背景大公开

  陈思诚著名的演员现在又是优秀的青年导演,而且还娶了女神佟丽娅,可谓是风光无限呀,那么陈思诚有什么家庭背景,陈思诚的爸爸是谁,陈思诚父母都是干什么工作的。

  陈思诚1978年出生于沈阳,父母都是国家干部,从小就生活在干部家庭,优越条件良好的生活环境,加上父母很支持陈思诚进入娱乐圈,父母为陈思诚尽一切可能的创造有利条件,在学校的时候就是文艺队的骨干,进入高中就开始主持节目。

  1994年16岁的陈思诚考入谢晋恒通学校,跟赵薇是一个班同学,到1996年又考入上海戏剧院,之后又进入中央戏剧院学习,2006陈思诚在《士兵突击》中成功的塑造了成才这个角色,被广大的观众所熟识,之后2012年又凭借《北京爱情故事》获得了导演类的奖项,至此陈思诚火了。

陈思诚的爸爸是上将?

陈思诚的爸爸是上将?

  而陈思诚跟当红影星佟丽娅的婚姻更是让其走向人生的巅峰,2015年10月陈思诚在微博中爆出佟丽娅已怀孕,之后佟丽娅也在微博上跟陈思诚互动并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他们二人的爱情结晶朵朵已经出生,据说是个非常帅气的小帅哥,一时之间娱乐圈中的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最后陈思诚的爸爸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了解了,虽然说是干部家庭,不过也不是特别的富裕,像是那些富二代或是大商人之类的,更没有什么优良的艺术细胞遗传,但就是这样,陈思诚到现在却成为娱乐圈中一位全能人才,真是不容易。

陈思诚家庭背景

陈思诚家庭背景

  陈思诚父母是干什么的 陈思诚家庭背景惊人

  中国男演员陈思诚家庭背景曝光,出生干部家庭,父母都是干部,据悉,陈思诚1978年出生在辽宁沈阳的一个干部家庭,很小的时候就展现了活跃的文艺细胞。陈思诚家庭条件富裕、父母支持他并尽可能地为他创造条件。

  陈思诚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2012年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凭借该剧获得MSN新锐导演奖及乐视年度最期待导演等奖项。

  2014年2月14日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票房突破4亿,并获得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陈思诚老婆佟丽娅

陈思诚老婆佟丽娅

  陈思诚早年经历

  陈思诚1978年出生在辽宁沈阳的一个干部家庭,很小的时候就展现了活跃的文艺细胞。陈思诚家庭条件富裕、父母支持他并尽可能地为他创造条件。因为唱歌、朗诵、主持样样精通,所以其频繁现身在学校的文艺汇演上,同时其也是学校广播室的一名广播员。高一开始主持沈阳电视台“学生时代”节目。

  1994年,16岁的陈思诚第一次离家去到上海,顺利考入谢晋恒通学校,并和赵薇成了同班同学。

  1996年,考进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因打架被上戏开除两年之后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2000年参加“兴网首届全国高校原创歌曲大赛”。演唱原创歌曲《岁月的风铃》。 2001年,参加“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全国大学生歌手选拔赛”。演唱原创歌曲《岁月的风铃》。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

  参与拍摄“统一冰红茶”广告,演唱广告主题曲《让年轻更闪亮》。2001年,签约华纳唱片,第一支单曲《让年轻更闪亮》由同门师哥汪峰为他度身定做,并做为“统一冰红茶”的广告歌抢先亮声,迅速进入中国各大流行榜前10的位置。2001年,拍摄由司达小说改编的中国电视剧《红与黑2000》。

  2002年,大三时出演电影处女作《法官妈妈》并获得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华表奖最佳新人提名,获得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电影《法官妈妈》获得第九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第09届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200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并获三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同年首次与导演康洪雷合作,拍摄电视剧《民工》饰演鞠双元,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出演话剧《走近莎士比亚》。2003年,陈思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照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照

  陈思诚个人生活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大溪地完婚,百位明星助阵陈思诚佟丽娅婚礼。1月25日,陈思诚、佟丽娅的中式婚礼在《快乐大本营》正式曝光。继两年前在快本公布恋情后,陈思诚和佟丽娅携“爱情结晶”电影《北爱》再次亮相快本。

  2015年10月21日,陈思诚在媒体微信群里晒出夫妻二人与婴儿装的合影,证实佟丽娅已怀孕,2016年有猴宝宝。

陈思诚佟丽娅是怎么认识的

陈思诚佟丽娅是怎么认识的

  人物评价

  陈思诚赢取了佟丽娅随后有自演自导了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票房大卖,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让人羡慕不已,很多人都纷纷好奇,陈思诚到底是有多么强大的家庭背景才能如此大红大紫呢?

  其实陈思诚他没有神马身家背景,家里人既不是富甲一方的富商,也不是挥斥方遒的艺术之家,只是普通的干部家庭,生活中还算宽裕小资。陈思诚也算是白手起家,自己奋斗了,跟佟丽娅结婚买的2000万的婚房,据说花光了二人的所有积蓄。

  陈思诚家庭背景其实并没什么,出身干部家庭不假。但干部家庭的财产也都是非常清楚的,因此,陈思诚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获得这一切。

陈思诚父亲是做什么的

陈思诚父亲是做什么的

  陈思诚父亲是谁 讲述他和父亲之间的故事

  陈思诚却讲述了发生在他和父亲之间的故事。

  被“上戏”开除,父亲的肩膀是我唯一的依靠

  1997年5月, 在“大一”生活即将结束的时候,因为一次意外的打架事件,我被上海戏剧学院开除。

  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宿舍里呆怔恍惚了许 久,才想起来得找个人说说,我想到了父亲。父亲宽厚的肩膀,是我唯一值得信赖的依靠和港湾。

  父亲家庭出身地主。在“唯成 分论”的荒唐年月,他只能把渴望上大学的愿望默默地埋在心里。可想而知,当年我考上上戏时,父亲是何等激动。

  当天傍晚, 父亲就穿着皱巴巴的T恤衫和短裤从沈阳飞到上海。四天时间里,我们父子俩敲遍了校领导、系主任、专业课老师家的门。当最后一扇门“砰”的一声关上时,我和 父亲仅有的一丝希望也破灭了。我明白了,人是可以在瞬间成熟的。于是我对父亲说:“你放心,我一定会重新站起来。”被“北 电”拿下,我的人生再次下沉

陈思诚一家三口

陈思诚一家三口

  父亲劝我:算了吧,条条大路通罗马,干脆,你出国吧。可当出国签证拿到手后,我忽然发现父亲 的背有些驼了,鬓角也增添了许多白发。我心中升起许多的感慨:如果我这时出国,不光做不到尽孝,还要给他们增添太多的经济负担。

  我和父母商量,再给我一次机会。那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只招15人,北京电影学院则招30人,于是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北电。我没有隐瞒自己曾经 被“上戏”开除的事实。一路过关斩将,到了三试,父母特意从沈阳赶了过来。

  那天直到下午4点半,榜单才算张贴出来。可我 还是失望了。最后的榜单上,我的考号被一层黄油彩厚厚地遮盖了,这明显是临时改变了主意。据朋友说,张榜前,北电领导确实专门为是否录取我开了个会,最后 还是把我“拿”了下来。

  父亲与我彻夜未眠。父亲对我说:“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好歹咱也得去试试中戏。试,不一定能成功, 但不试,便没有任何成功的可能。”

陈思诚剧照

陈思诚剧照

  父亲的话,让我心中重燃起希望

  报考中戏时,我俨然一个新 闻人物,但我这次听了父亲的话,心中一片坦然。

  二试的时候,我一进考场,就惊愕地张大了嘴巴,系主任王亚明、副系主任王 莉娜这两位重量级人物悉数坐在那里。按惯例,这两位老师只会出现在三试中。等我表演完后,两位老师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便静静地离开了考场。事后,我听别 的考生说,他们是专门来看我的考试的。

  三试考完出来,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父亲打电话。我大声说:“爸,我考上了!” 父亲仍然很平静地说:“那就赶快回家复习文化课吧,这样才对得起那些对你有知遇之恩的人。

陈思诚背景惊人?

陈思诚背景惊人?

  陈思诚干部家庭出身是真,只是好像真没有大家伙想的那么有背景,毕竟干部家庭的财产也是知根知底的。这样的话小编还是觉得奇怪陈思诚为何放着美娇妻不要,还要去出轨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