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故意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22 00: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男嘉宾们问了好几个点,问宁静这位女星是不是演员,有没有上过真人秀节目,是不是你的闺蜜等,把矛头直指郑爽。张大大最后还丢出一句:参加过真人

  男嘉宾们问了好几个点,问宁静这位女星是不是“演员”,“有没有上过真人秀节目”,“是不是你的闺蜜”等,把矛头直指郑爽。张大大最后还丢出一句: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吗,有,同一个节目吗,不知道。

  当主持人问及“你听到过比较奇葩的分手理由吗?”宁静直言“有啊,有设计的”,并直言“女人为了保护自己,经常要等着对方错,抓到对方漏洞后,自己还要示弱。”旁边有人问到此人是谁,宁静表示是一位女演员,但并非自己闺蜜,在各方猜测下,宁静还是没有透露名字。宁静还耿直地表示:“真的太厉害了,像我这么直性子的人,要是分手的话,就直接说出来了。”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感觉应该就是《花少》里的明星,静姐真是耿直版的深水炸弹。”

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