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19 12: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其实,金秀贤与刘亚仁、宋仲基、李民基并称忠武路四小生,也是里面最小的一个。四个人里面,刘亚仁演技没的说,韩国最年轻的青龙奖影帝这个头衔摆

  其实,金秀贤与刘亚仁、宋仲基、李民基并称“忠武路四小生”,也是里面最小的一个。四个人里面,刘亚仁演技没的说,“韩国最年轻的青龙奖影帝”这个头衔摆在那儿,但是金秀贤也不是个只能走偶像路线的演员。《隐秘而伟大》的确是最能代表他演技的一部作品,一会儿是傻不拉几的傻子,一会儿是身手了得、肩负使命的卧底,这部电影里的金秀贤很惊艳,远胜过都教授这个角色。

  但是红总是需要契机的,对于他来说,契机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一个能让所有女人都忍不住意淫的完美男主角色,让他人气到了一个巅峰。所以金秀贤要回到当时的人气,一方面需要有一个足够赢好感度的角色,另一方面金秀贤也需要好好挑挑剧本了,《星你之后》接的戏路子一直很不稳定,一会儿演技派一会儿演傻白甜偶像剧,也没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

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秀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