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离婚为何热度不减?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22:4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闹剧已经过去三个月了,但事态的进展还远远没有尘埃落定,一旁的吃瓜群众高涨的关注热情依然不减,史无前例的一直在了解此次离婚事件的进展,简直操碎了心,只要一有他们的任何风吹草动立马就会成为众人追逐讨论的焦点,这在所有明星的离婚事件中,能保持如此强劲势头的关注度实属罕见,可以说这次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成了娱乐圈的一大传奇。

 王宝强离婚为何热度不减?真相原来是这样

  探究一下这种现象的背后,为何王宝强的离婚会变得如此意外强劲的关注?不外乎有这几点原因。
  一是王宝强是第一个敢于公开透明向公众指出自己妻子出轨的隐私;按理说自己老婆出轨是非常羞耻的事情,如果说出去自己脸上都没光,所谓家丑不可外扬,说太多也只会让人看笑话。但王宝强没有任何避讳,向公众直言妻子出轨,非常坦白直接,这一点没有多少人做到。
  二是王宝强自己身份的特殊性,王宝强能从一个没有任何背景和家世的普通农民奋斗到今天,代表的是一个勤恳、努力、踏实积极进取的一类人,而马蓉的所作所为代表了拜金女的一种虚荣心态,喜欢好逸恶劳想走捷径,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没有原则,不分清红皂白,反映了时下社会的一种病态。这两类人放在一起对比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反差,一个是正能量,一个是负能量,所以对此类离婚事件的处理,必定会成为今后离婚案件的一大精典案例。大家更关心的是法律应该如何去给这样特殊的案件一个公平的判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