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费霞为何改名叫林允 林允为什么被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1:2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星女郎林允近日晒出一组朦胧照被疑在秀恩爱,可谁知也引发网友的各种挖黑历史。费霞为何改名叫林允?林允到底做错什么被黑出翔了呢?

林允深夜晒迷离美照

林允深夜晒迷离美照

被指模仿倪妮

被指模仿倪妮

  近日星女郎林允深夜晒迷离美照,配文:猜猜谁拍的。被指秀恩爱。而倪妮的粉丝们不干了,怒指林允多次模仿倪妮。这次的照片也与倪妮发的一组图极为相似。

  除了这一次,还有!

撞衫

撞衫

连动作都在学

连动作都在学

  于是林允变被炮轰了,各种黑历史被挖出。比如:林允原名费霞,费霞为何改名叫林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林允

林允

  林允,是96年出生的中国新生代演员,林允是在2013年作为平面模特出道,还拍摄过很多的杂志和广告,能够成为《美人鱼》的主演,林允是从12万人的海选中一步步走过来的,此前她可是没有任何拍戏的经验。

“美人鱼”林允本名费霞

“美人鱼”林允本名费霞

  “美人鱼”林允本名费霞

  其实林允之前是叫费霞,林允这个名字是后来她出道以后才改的,很多网友质疑她更改自己名字是别有用心的,而且韩国有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女星名字叫做林允儿,相信有很大一部分的网友开始都搞错了,以为饰演《美人鱼》的女主角是韩国的那个林允儿。当电影出来之后,发现女主角不像,才发现此林允并非韩国的林允儿。但是在中国出道之后改名的明星非常的多,连王菲都改名了。因为在中国有这样一个说法,要想自己星途越来越好,一个好的名字是非常讲究的,所以很多艺人会改名!

林允改名被指心机重

林允改名被指心机重

  费霞为何改名叫林允?

  林允原名费霞,后来改艺名为林允,费霞为何改名叫林允?当中有何隐情?据悉,韩国人气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林允儿的粉丝曾喷林允“蹭林允儿的名气”,所以遭来粉丝深扒“林允原名费霞”,其黑历史随之一一曝光,网友猜测这大概就是林允改名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