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19 12: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年的《来自星星的你》特别火爆,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火极一时,现在已经淡出了大家的视线,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怎么消失了?金秀贤现状如何?金秀贤现状2017。

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2013年~2014年这段时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的火爆,让金秀贤成了亚洲的"宠儿",一时间各种商业代言遍布天下,让人目不暇接…

  不过现在人们却很少在电视银幕上看到金秀贤的身影..这是过气了吗?这两年,金秀贤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同时其他韩国欧巴人气提升。金秀贤人气暴跌,金秀贤将面临着过气的考验。

  都说韩国娱乐圈男神的当红保质期只有三个月,也许没有短得这么夸张,但肯定也长不了太多。想想迷妹们当年都在追李敏镐、金秀贤,现在却一口一个宋仲基,就能了解。对金主们而言,找代言人自然更要紧跟潮流。虽然早前有报道指,宋仲基以40亿韩元约2280万元人民币接下中国某代言,创韩星海外广告价新高,较金秀贤、李敏镐的海外广告价更是高出两倍,但消息尚未得到正面证实。不过,在韩国,宋仲基确实已经取代金秀贤,成为济州航空公司的全新代言人。早前,欧巴就身着飞行员、乘务员制服,为该航空公司拍摄宣传广告及视频。金秀贤在两人的夹击下,就显得相当薄弱,迅速沉寂下去了。

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秀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