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19 12: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另外,也可能因为《来自星星的你》太火了,才会在那阵热潮过去之后显得他不红了。其实他也不算不红了,只是没2013年《星你》那阵火了而已,2015年也

  另外,也可能因为《来自星星的你》太火了,才会在那阵热潮过去之后显得他不红了。其实他也不算“不红”了,只是没2013年《星你》那阵火了而已,2015年也拍了电视剧《制作人》,2017年还有新电影《Real》。

  目前在国内看金秀贤的曝光度确实没有当时《来自星星的你》播出时高了,毕竟国内民众自发“限韩”,广电总局也大力封杀韩国艺人。

  还有就是我朝小鲜肉的崛起,说起来我朝男艺人颜值一点都不比韩国明星逊色。但演技还有待考证。

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金秀贤为何过气这么快?金秀贤现状如何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秀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