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操心事件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21:0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聪转发一条讽刺经常走红毯的女性:“毯星,一种新兴明星。引起网友的热议,网友表示:“老公你果然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操心事件大盘点 

  众所周知,王思聪作中国首富“富二代”,虽然不是娱乐圈人,但凡娱乐圈有人“摊上事”、尤其是女星,他皆挺身而出,不平则鸣,俨然“权威人士”,仗义执言。或高调力挺、或隔空声援、或微博慰问……娱乐圈虽属是非之地,绯闻、丑闻常有,好事、坏事频繁,连圈内人都闻之心生烦,遇事懒得管,而王思聪从不放过,不厌其烦,故忙得不亦乐乎!形容他“为娱乐圈操碎了心”,不仅妙而且贴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