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操心事件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21:0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骂电影:不喜扮高深 自家电影照骂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的董事,持有万达院线1%的股份,平时也喜欢看电影。电影是他微博批阅的重点,而批评更是主要工

  骂电影:不喜扮高深 自家电影照骂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的董事,持有万达院线1%的股份,平时也喜欢看电影。电影是他微博批阅的重点,而批评更是主要工作。

  据统计,过去4年里王思聪总共骂过12部电影,包括《赵氏孤儿》、《金陵十三钗》、《画皮》、《一代宗师》、《小时代》、《一步之遥》等话题度极高的作品,表明他对影市潮流跟得非常紧。

  王思聪对这些电影的不满,多数是不喜欢创作者的扮高深,比如他说《赵氏孤儿》陈凯歌“自我感觉良好”,顾长卫的《最爱》“恕我愚蠢,看不出其他寓意”,《一代宗师》“王家卫真是装了一手好X”,没看过《一步之遥》的观众被他称是“躲过一劫”。

  而对于一些“烂片”,王思聪的评点更毫不留情,自家公司的电影也不放过。像万达出品的《战国》,他称:“不就是花一个来亿去捧一个女明星的电影么”,《画皮2》是“任你怎么宣传,画皮2还是屎”,“《小时代》爱好者则被他要求“请主动取消关注”。王公子“大义灭亲,公正严明”的批评家态度,深受网友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