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操心事件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21:0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骂音乐:《我是歌手》浮夸又难听 王思聪前日在微博上说:我是唯一觉得这季《我是歌手》伴奏和改编难听的人吗?之前一直觉得梁翘柏很厉害的啊,为

  骂音乐:《我是歌手》浮夸又难听

  王思聪前日在微博上说:“我是唯一觉得这季《我是歌手》伴奏和改编难听的人吗?之前一直觉得梁翘柏很厉害的啊,为何这次搞得这么浮夸…又难听啊。”

  对于王思聪的批评,《我是歌手》当然不会怠慢,不久就在微博上反应:“请帮老公做选择:A。报名大众听审。B。立刻出道参加“我是歌手”新声踢馆赛。C。任性冠名第四季。D。放学别走,我们好好聊聊!”王思聪一早等在那里,他回应说:“我深知自己的表演功底无法担任A,所以我选择D。(C你们别逗自己了你们跟立白绑定的多深大家都知道)嗯…但是起码这个回复不sb”。

  负面营销是新型的营销方式,而能被王思聪骂,被骂的对象也不会太生气,因为网友看得很高兴,无疑能为节目更能带来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