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卡戴珊老公真是为她操碎了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04:5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卡戴珊有过几段婚姻,其中一段是和侃爷的,侃爷是谁?侃爷真是为卡戴珊操碎了心。虽然他们最后还是离婚了,但卡戴珊遇到侃爷实在是她的幸运。

 卡戴珊老公真是为她操碎了心  从2012年开始约会,到2013年两人的宝贝女儿西北妹出生,到之后先巴黎后佛罗伦萨的超大动静婚礼,再到携手登上VOGUE封面秀恩爱……如今坎爷和卡戴珊这对旋风夫妻党双双入选2015《时代》杂志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榜。坎爷始终都是那个笑不太出来的坎爷,但卡戴珊却从真人秀明星华丽转身成为ICON,殊不知在这背后,坎爷为他媳妇操碎了一颗心哪!

 卡戴珊老公真是为她操碎了心  坎爷为了他媳妇卡戴珊操碎了一颗心

  当地时间4月21日,《时代》杂志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榜晚宴“Time 100 Gala”在纽约林肯中心举行,双双入选的坎爷带着卡戴珊走上红毯。当晚两人都选择了“一身黑”的装扮,当然卡戴珊也没忘用深V秀一下傲人的上围。卡戴珊的礼服裙来自Sophie Theallet 2016秋冬系列,从胸到腰、再到臀部,有种撑破礼服的即视感,性感之余看得你是不是也暗下狠心,非要把胸脯的二两肉,练成波涛汹涌不罢休?在红毯上还发生了一件小插曲,美国喜剧女星艾米-舒默和坎爷夫妇差不多同时走上红毯,她灵机一动,何不在这对如今美国最夯夫妻旁跌一跤?喜剧效果应该相当足,于是这样想的艾米也真的这么做了,不过从红毯上坎爷的表情来看,这个小插曲好像并没有让他很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