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为女儿也是操碎了心!为女儿进娱乐圈铺路,把她嫁给十亿富豪!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6 14:03: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潘长江为女儿也是操碎了心!为女儿进娱乐圈铺路,把她嫁给十亿富豪!- 责任编辑:Ring

潘长江为女儿也是操碎了心!为女儿进娱乐圈铺路,把她嫁给十亿富豪!

  各位小宝贝们,晚上好啊~

  大家应该都知道赵本山的女儿“社会你球姐”吧。

  这是一个千方百计向网红脸和娱乐圈靠拢的女孩子。

  

  而赵本山为了捧这个女儿也是操碎了心。

  

  其实早在很多年前,小品界的另一位大神也碰到过类似的事。

  想当年,潘长江独特的外形和多样的才艺也是叱咤风云,年年春晚大家都等着看他的小品。

  

  而他的女儿潘阳因为外形靓丽,也是一心要进军演艺圈。

  

  

  为了满足女儿当明星的愿望,潘长江也是费了很大的力。

  

  不仅带着潘阳一起参加中央电视台的各类大型晚会,混脸熟。

  

  还5特意自导自演了几部剧,让潘阳来演里面的角色。

  

  

  当时也是有很多非议啊,说潘阳是在拼爹。

  关于这一点,潘长江也是很坦然,他说:

  “就像潘阳参加很多节目,她没学过表演,直接就演女一号、女二号、女三号,别人说有老爸可以走捷径,没办法,她是我女儿。我想每个当父亲的都会这样,我觉得这一点儿都不过。不管你理解也好,不理解也好,事实就是这样。”

  

  就这样,演戏、唱歌,潘阳也算是折腾出了一点水花。

  

  结果后来又曝出了整容传闻。

  当时潘阳否认自己做过整容,不过她承认打过瘦脸针,她还责怪老爸将这件事说出去,“我觉得他应该提前和我商量一下,毕竟这是我个人隐私”。

  

  在娱乐圈待了很多年,也没能红起来,2012年,潘阳也算是收了心,结婚了。

  

  据说潘阳嫁的是个“高富帅”,名叫石磊,是香港人,出生于音乐世家,美国留学时曾是郎朗的同窗好友,现为江南石肆会所总裁,据传身家过10亿。

  现场潘长江表示:"除了他比我高,剩下的我都特满意。"还说,婚礼前一天晚上蒙着被子哭了半宿,"肯定是不舍得啊。"

  

  婚后潘阳生了一个儿子,叫小石头。

  

  小石头跟爷爷长得很神似。

  

  尤其是笑起来,和潘长江一样神气。

  

  而潘阳也是保养得很不错,如今更胜当年。

  

  

  和爸爸潘长江的关系也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是很融洽,前段时间父女俩还玩了p图换脸的游戏。

  

  

  不知道如今的潘阳看到“社会你球姐”,会做何感想呢?

  只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最新消息:《潘长江为女儿也是操碎了心!为女儿进娱乐圈铺路,把她嫁给十亿富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