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为明星操碎了心 章子怡粉丝写长文分析利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6 12:2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粉丝和明星的关系现在已经不是单纯的崇拜和被崇拜的关系了,现在很多粉丝为了能够更好地追星,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始追星,有些粉丝现在的权利甚至大到可以干预自己偶像事业的地步。

  最近章子怡凭借着《演员的诞生》里面,耿直的发言,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欢迎。而一向只拍摄电影的她这次参加《演员的诞生》据说是为了自己投资的电视剧《帝凰业》选角,最近透露出来的男主角是凭借着《演员的诞生》火起来的周一围,这一消息透露出来的时候,更加肯定了这个猜测。但是对于章子怡将要拍摄《帝凰业》,她的粉丝并不看好,甚至有一些粉丝还亲自给她写长文分析到底不好在哪里。

  粉丝的长文中写道几个问题,古装剧的市场已经饱和,广电对于古装剧的审核越来越重视,集数太长,拍摄的团队不专业,演员之间没有默契。虽然粉丝指出了如此多的不好之处,但是在文章中用语恳切,没有一丝强迫之意。而粉丝也清楚的知道,章子怡能够走到现在这个地位,不是靠她们捧出来的,而是自己努力工作之后的结果。

  像章子怡粉丝这样对明星本人决定做出劝诫的,并不是只有她们一家,迪丽热巴的粉丝也曾经写长文给嘉行的主管,希望能够好好地捧迪丽热巴,嘉行对迪丽热巴的好,很多人都知道,可是在粉丝看来,嘉行最近的一些决定,是在消费迪丽热巴本人的热度。一让迪丽热巴出演《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臭名昭著的抄袭剧,二对迪丽热巴的片酬给的太少,以前迪丽热巴刚签约的时候,和嘉行约定,片酬五五分,可是迪丽热巴现在已经红了,现在还是这个分成,令迪丽热巴的粉丝感到不公平,三迪丽热巴没有自己的自主权,迪丽热巴最近几年拍摄的剧,都属嘉行名下,几乎没有外来的资源。面对粉丝的长文,迪丽热巴以及嘉行都没有做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