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操心事件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21:0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白色情人节也就是3月14日这一天,被网友戏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转发一则瞿颖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新闻,炮轰瞿颖的春晚作品涉嫌抄袭。这已经不是

  据悉,白色情人节也就是3月14日这一天,被网友戏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转发一则瞿颖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新闻,炮轰瞿颖的春晚作品涉嫌抄袭。这已经不是王思聪第一次吐槽或者炮轰演艺圈人士,网友们纷纷感叹:国民老公真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骂明星:

  章子怡王菲汪小菲全中枪

  王思聪以前的微博简介是“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现在改成了“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但身为中国巨富王健林之子,他怎么可能低调呢,娱乐圈明星中被王思聪骂过的就有不少。

  王公子打响头炮的牺牲品是大S的婆婆张兰,称张兰借着其父王健林的名声造势,在其后两方的骂战中,他称张兰造谣,甚至直指张兰及汪小菲都是“装X”之人。

  王思聪称内地娱乐圈是精神病院,他批天后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封建、丢脸”,赵本山是“耍彪的农民,买飞机是装逼”,宁财神、文章张翰、王艳、陶晶莹、沈傲君等许多明星都被他骂过。

  总体看来,最能惹王公子生气的行为就是所谓的“装X”,譬如,经常爱在微博晒英文的人就很可能惹怒王公子,遭他嘲笑语法有毛病,遭到“English太good”,像章子怡就被他骂过“英文装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