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海英老婆结过几次婚 吕丽萍和张丰毅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0:1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吕丽萍与陶伟 然而,这段幸福时光并没有维持太久。当生活从新鲜和激情回落到平淡,吕丽萍和陶伟之间的矛盾不可避免地凸显出来。两人的性格都很直

  吕丽萍与陶伟

  然而,这段幸福时光并没有维持太久。当生活从新鲜和激情回落到平淡,吕丽萍和陶伟之间的矛盾不可避免地凸显出来。两人的性格都很直爽,说话不会拐弯抹角,这让他们因为一些无端的小事而发生争吵,同时,因为是初婚,陶伟不知道如何经营婚姻,这就让现实的婚姻生活与吕丽萍想像的有很大的差别。周而复始的争吵与摩擦,让吕丽萍对这段婚姻越来越感到失望。

  2001年8月初,她瞒着儿子,平静地与陶伟办理了离婚手续。一个星期后,小博宇从学校回来,突然发现陶叔叔不见了,家里也没有了任何与他有关的东西,问母亲:“妈妈,你是不是真的和陶叔叔分开了 ?”吕丽萍认真地告诉了儿子她和陶伟离婚的事实。小博宇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摔,哭着跑出了家门。

  不久,吕丽萍在云南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时,认识了沈阳话剧团的演员孙海英,随后两人在电影《假装没感觉》中再度合作,又扮演一对夫妻,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

  为了培养与小博宇之间的感情,让他从心理上真正接受自己,孙海英经常来看他,给他买书,开车送他去踢足球、打篮球。小博宇玩累了,孙海英请他美美地吃一顿肯德基。渐渐地,小博宇看孙海英的眼神变得柔和了,开始主动与他说话。孙海英就这样走进小博宇的心里,在他的“批准”下,2002年5月,吕丽萍与孙海英在沈阳登记结婚。

  孙海英轰炸赵薇 孙海英个人资料及微博

  孙海英炮轰黄晓明赵薇:把中国同行当傻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