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励志哥王映森个人资料及其自学故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23:5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长春励志哥王映森个人资料及其自学故事 基本信息 姓名:王映森 性别:男 籍贯:四平市梨树县郭家店人 职业: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13级大一新生 王映森 个人经历 报到90后新生中有一

长春励志哥王映森个人资料及其自学故事

基本信息

       姓名:王映森

       性别:男

       籍贯:四平市梨树县郭家店人

       职业: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13级大一新生

王映森

个人经历

报到90后新生中有一位70后

       王映森,四平市梨树县郭家店人。昨天上午记者见到他时,他刚从图书馆出来。

       蓝白颜色的校服,衣袖、裤腿边的两道白杠,凸显出活力。他的步子很快,肩上的斜挎书包,重重地向下坠着。

       他是经济管理分院会计学专业2013级大一新生,也是唯一一位70后。报到当天,还闹出了笑话。

       新生入学,都有家长送,王映森也不例外,只是他父母的年龄更大些,75岁了。头发花白的两位老人跟在他身边,成为报到大军中的亮点。

       新生几乎都是90后,学生排队签字,看到王映森挤在队伍里,有老生走过来,“家长在一旁等就行了!” 一搭话,大家才知道他就是新生。人群中热闹开了,现场“采访”的,拍照发帖的都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