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莎莎个人资料父母背景揭秘 24岁莫小贝王莎莎竟美成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0:3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莎莎饰演的《武林外传》莫小贝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曾被北影刷下的王莎莎如今美成这样,实在是让人不敢相信。王莎莎现在的照片如何?我们且先来看看王莎莎个人资料及其父母背景吧!

莫小贝王莎莎个人资料

莫小贝王莎莎个人资料

  王莎莎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莎莎

  别 名:莎莎、波妞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O型

  出生地:河北省邯郸市

  出生日期:1992年1月18日(农历腊月十四)

  职 业:影视演员

莫小贝王莎莎

莫小贝王莎莎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天歌星辉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小兵张嘎、武林外传、镖行天下、射雕英雄传、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主要成就:2002年度河北省诗朗诵第一名

  生 肖:猴

  王莎莎早年经历

  王莎莎从小就在外读书,三四年级就开始住校。中专就读于河北云飞武术学院。

王莎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莎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莎莎的演艺经历

  2004年,王莎莎主演抗战题材电视剧《小兵张嘎》,饰演女一号一个善良勇敢、水性非常好的小姑娘英子,王莎莎因为出色的演技而为观众所熟知。同年11月参演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因莫小贝这个幽默搞怪的角色而广受关注。

  2006年,主演儿童电影《十三岁女孩》中的女主角宝宝,时年十三岁的王莎莎出演十三岁的女主角,在影片中有许多真实的自我表现。该片作为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入围影片。

  2007年,出演武侠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憨气十足的“傻姑”。2008年参演由凃家宽执导的都市题材电影《特殊协议》。

  2009年2月参演战争题材电影《沂蒙六姐妹》,她在电影中扮演六姐妹之一的小鹤。7月加盟情景喜剧《乐活家庭》。10月,参演古装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饰演女扮男装的小侠艾虎。

王莎莎古装剧照

王莎莎古装剧照

  2011年1月,出演古装电视剧《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包青天之开封奇案》,继续饰演小侠艾虎。同年8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2年参演剧情电影《暴走吧,女人》,王莎莎扮演一名面临升学压力的高中生。2013年,在话剧《国家的孩子》中扮演主角温都苏,王莎莎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第24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新人主角提名奖。

  2014年,王莎莎主演由黄克敏执导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大熔炉》,在剧中,王莎莎塑造的角色虽然有一点小慵懒,但同样是遇事沉着冷静,满肚子鬼点子。

  王莎莎父母背景

  王莎莎父母经商,她是家中老大,下面还有弟弟和妹妹。

王莎莎父母背景如何

王莎莎父母背景如何

  关于王莎莎的评价

  甭管怎么拍戏,任何一门功课没下过九十五分,戏曲、舞蹈、武术,十项全能。惟一不能的是——老老实实呆着,剧组人送外号:小忙叨。看似调皮的她,却有着同龄人很少有的自立,自己打饭,自己洗衣,甚至连手都 泡烂了。

  看过电视剧《武林外传》的观众,都不会没有见识过王莎莎的表演天赋。王莎莎能把那么个“小人精”完美地呈现出来,可见这孩子绝非泛泛之辈。

  从《武林外传》中的古灵精怪的莫小贝,到《射雕英雄传》中质朴的傻姑,再到《暴走吧,女人》中的高考生,王莎莎经历了从童星到一名真正演员的华丽蜕变。

24岁莫小贝王莎莎现在的照片

24岁莫小贝王莎莎现在的照片

  她因长相奇葩被北影拒绝 如今却美到不敢认

  这位大美女呢,就叫做王莎莎。王莎莎因为出演古装喜剧《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这个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红,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

  她的演技受到很多人的肯定,而之前她还曾饰演过一个角色!

  这就是《小兵张嘎》中的英子,不过真正让王莎莎成为知名童星的还是那部捧红了无数人的经典《武林外传》。古灵精怪的她绝对也是片中一大亮点。

王莎莎北影面试被刷

王莎莎北影面试被刷

  王莎莎在2011年的时候参加了北影的面试,复试却被刷了下来,同年的周冬雨却成功考上了北影,王莎莎最后还是选择了上戏。

  有很多人猜测认为,王莎莎之所以会被刷下来是因为颜值长相问题,不属于大众眼里的“美女”类型。显而易见,北影美女多如云,当年莫掌门还没长开,女大十八变不是随意说的!

王莎莎近况如何

王莎莎近况如何

  上戏学习的王莎莎学习成绩优秀,去年的时候从上戏毕业了。在王莎莎的微博上经常可以看到晒得各种荣誉,绝对是真正的“实力派”。

  如今的王莎莎也可以说是成功逆袭,长的越来越漂亮,简单的短发干净简洁,美到认不出来。如今她毕业了,那就期待她更多的作品吧。不经意间就会绽放为莎莎公主!

王莎莎近照

王莎莎近照

  《武林外传》带给我们的快乐一直以来都没改变过,只是莫小贝王莎莎改变有点大,这还是曾经的莫小贝吗?不要怀疑,这就是现在的王莎莎,不敢相信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