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海英老婆结过几次婚 吕丽萍和张丰毅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0:1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吕丽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国内着名演员张丰毅,着名的银屏硬汉,两人曾合作影片《龙年警官》,据说结婚时只花了50元钱。这桩婚事在当时曾被众人

  吕丽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国内着名演员张丰毅,着名的银屏硬汉,两人曾合作影片《龙年警官》,据说结婚时只花了50元钱。这桩婚事在当时曾被众人看好,并在一时间成为演艺圈儿中的佳话。1989年 3月,他们的宝贝儿子张博宇降临到了人世。吕丽萍一厢情愿地以为,这种幸福会伴随她终生到老。但明星夫妻聚少离多的生活,加上抚育孩子的艰辛以及家务琐事的纷扰,让她和张丰毅之间隔阂渐生。

  1991年,在张博宇两岁时,吕丽萍忍痛选择了与张丰毅离婚,儿子跟随她生活。望着儿子稚气的小脸,吕丽萍的心像针扎一样的疼痛,孩子才两岁多,自己就不能再给他一个完整的家,让他生活在单亲家庭里,这对年幼的儿子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啊 !

  孙海英轰炸赵薇 孙海英个人资料及微博

  孙海英炮轰黄晓明赵薇:把中国同行当傻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