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海英老婆结过几次婚 吕丽萍和张丰毅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0:1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吕丽萍与孙海英 2005年冬天,吕丽萍生日那天,孙海英认真地对小博宇说:你妈妈这辈子很不容易,我们两个男子汉都要好好待她,不能让她受委屈。小博

  吕丽萍与孙海英

  2005年冬天,吕丽萍生日那天,孙海英认真地对小博宇说:“你妈妈这辈子很不容易,我们两个男子汉都要好好待她,不能让她受委屈。”小博宇紧紧拉着孙海英的手,鼻子忍不住一阵发酸。这时的张博宇已经是一个16岁的翩翩美少年了,能渐渐明白世事的艰难了,在他眼里,现在的妈妈不再忧郁,脸色红润,身体越来越好,精神状态与以前判若两人。他知道,是继父的爱让妈妈幸福陶醉,走过风雨岁月,历尽沧桑的妈妈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归宿,他为妈妈感到欣慰。

  孙海英轰炸赵薇 孙海英个人资料及微博

  孙海英炮轰黄晓明赵薇:把中国同行当傻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