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海英老婆结过几次婚 吕丽萍和张丰毅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0:1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网友曝出,孙海英老婆吕丽萍曾离婚过两次,还与第一任丈夫张丰毅生了一个儿子,那吕丽萍为什么会和张丰毅离婚呢?张丰毅结婚了吗?现在老婆是谁?

 孙海英老婆结过几次婚 吕丽萍和张丰毅什么关系

  有网友曝出,孙海英老婆吕丽萍曾离婚过两次,还与第一任丈夫张丰毅生了一个儿子,那吕丽萍为什么会和张丰毅离婚呢?张丰毅结婚了吗?现在老婆是谁?

  吕丽萍,1960年4月3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群星艺术学校校长。198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上海电影制片厂担任演员。

  1984年,参演首部电影《童年的朋友》。1986年,凭借电影《老井》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和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1990年,参演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饰演戈玲,获得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1992年凭借《青春无悔》获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1993年获“首届中国十大影视明星”称号。2001年,与孙海英主演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010年,主演电影《玩酷青春》,夺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

  孙海英轰炸赵薇 孙海英个人资料及微博

  孙海英炮轰黄晓明赵薇:把中国同行当傻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