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可结过几次婚?伤她最深的居然是教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2 17:5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可和沙溢的婚姻着实令人羡慕,既郎才女貌又幸福美满,尤其是那两个孩子,一看就让人喜爱。不过,你以为胡可只结过一次婚吗?不,据说,她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胡可结过几次婚?伤她最深的居然是教主?        近期,《爸爸去哪儿4》热播,沙溢父子的搞怪形象深受观众的欢迎。同时幕后的妈妈们也备受网友关注,有网友扒出了沙溢的家庭背景。突然有网友曝出,沙溢的老婆胡可原来竟是教主黄晓明的女朋友,而且胡可还是二婚,一时间胡可的各种传闻满天飞。难道沙溢是在黄晓明手里抢了胡可?还是胡可移情别恋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胡可结过几次婚?伤她最深的居然是教主?        有网友爆料了胡可和前任男友黄晓明不了了之的爱情史,据悉“黄晓明和胡可是在合作《聊斋志异》时暗生情愫,而后在一起,却在2008年非典之后,黄晓明被经纪人告诫为了前程必须要和胡可分手,而后接拍《神雕侠侣》时,为保持年轻偶像形象而与胡可分手”,这一消息曝光立马引起轩然大波,“黄教主还这么伤害过胡可女神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