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晒秀腿新玩法 网友:整个沙发都是腿(多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1: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吴亦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大长腿。在照片中,吴亦凡我躺在沙发上帅气的姿势,顿时引起了全名的热议。吴亦凡照片晒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我只看到腿!2米腿!!” 更有人吐槽

 吴亦凡晒秀腿新玩法 网友:整个沙发都是腿(多图)

  近日,吴亦凡在微博又送新福利啦!吴亦凡在微博晒出自己大大长腿,照片中妖娆的坐姿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吴亦凡晒出秀腿型玩法后,便有网友吐槽此前的反手摸肚脐:“对于胸夹可乐和反手摸肚脐你霉表示弱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