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约炮门”真相 女主角照片资料和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18:0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好几天了,不少网友发文吴亦凡床照门是真的吗?对此,且看吴亦凡回应床照门事件。据悉,吴亦凡床照门女主资料背景也疑似曝光。

吴亦凡床照门是真的吗

吴亦凡床照门是真的吗

  曝吴亦凡床照门事件

  6月14日凌晨,有一名女网友自称吴亦凡女友,并发微博艾特吴亦凡,晒出疑似聊天记录。随后,吴亦凡方通过微博否认,称网传“女友”之事纯属虚构。而在同一天的晚上,一名叫“爱凡theway”的网友在回复别人评论时又爆出两张疑似和吴亦凡的床照,对此记者电话求证吴亦凡的工作人员,对方没有接听。

  6月14日晚,,一名叫“爱凡theway”的网友在回复别人评论时爆出两张床照,照片中的男子睡的十分的香甜,虽然照片不是十分的清晰,但从五官和耳朵上的耳环看,疑似吴亦凡,另外一张明显还有一只女人的胳膊。此照片曝光后,网友围观留言,惊呼道:“我的天呐,刚澄清就被扒了……所以说别惹女人!”更多的是善意的劝阻,“姑娘,收手吧,对自己的行为要负责任的!”

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开始

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开始

  翻看此博主微博,原本只有一条置顶微博,内容是“一个回忆,仅此而已”,现在已经清空微博,并且已改名为“-biubiubiubbb- ”。

  据报道,6月14日凌晨,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发微博艾特吴亦凡,自称吴亦凡女友,还晒出疑似聊天记录,称自己受到委屈,还质问吴亦凡突然消失,就算分手也要给一句话。稍后吴亦凡方否认此不实传闻。而对于当晚再次爆出的疑似和吴亦凡的床照,记者电话求证吴亦凡的工作人员,对方没有接听。

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发酵

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发酵

  6月14日,一位名为“小G娜”发微博艾特吴亦凡,自称是吴亦凡女友,晒出疑似聊天记录。她写道:“@Mr_凡先生 从温哥华到多伦多到上海再到北京,在这些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我没有亲人也没朋友,每天一个人在家抱着手机等你消息,可现在你却消失了,微信不回电话不接,你不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了么?就算要分手也要给我一句话。玩消失算什么?”随后有《吴亦凡新女友曝光 温哥华96后的妹子》报道流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