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寻秦记》雪儿隐退10年复出 十年后的她容颜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0:3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香港出道的中印混血儿雪儿,在TVB剧《寻秦记》饰演赵国公主为人熟悉。她已经淡出娱乐圈10年,近日回归香港,今日身穿大露背吊带长裙出席公开活动,现年41岁的她外表十年如一日,跟从前没分别。

 《寻秦记》雪儿隐退10年复出 十年后的她容颜惊人

  雪儿6年前与新加坡GHM酒店集团大股东的儿子结婚,现在定居新加坡,她透露时不时会返港跟朋友见面、逛街购物!

 《寻秦记》雪儿隐退10年复出 十年后的她容颜惊人

  TVB最近深夜在重播《创世纪》,雪儿称平日生活优闲,老公的儿子在国外读大学同高中,她主力照顾家中4只爱犬,每晚10点多就上床睡觉,所以没有收看,有时间的话会追看,她透露有人找她幕前演出,但会否复出幕前视乎时间而定,老公亦很支持她,最重要是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