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洪刚老婆资料照片 屠洪刚继子私生活混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3 17:0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屠洪刚老婆是谁

屠洪刚老婆是谁

  如今的歌坛虽然新人辈出,不少选秀歌手靠着比赛时积累的高人气迅速走红粉丝无数,但不可否认的是多数人在人气泡沫之外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而且同类比赛每年都有,很多曾经爆红的选秀歌手如今都销声匿迹重新变成路人。所以,在娱乐圈混不是光有人气和新闻就行的,能走多远红多久关键还是得看实力,得用作品说话。

  纵观内地歌坛的男歌手,各种类型的都有,抒情的,摇滚的,实力派的,偶像派的,但鲜有霸气外形硬汉气质的,屠洪刚算是为数不多的不仅歌曲充满力量霸气外形也很爷们的男歌手。早年学习京剧的屠洪纲声音浑厚霸气,后来转战歌坛更是成为其与众不同的特质。

  出道20多年来,屠洪纲演唱了不少的经典金曲,尤其是带有文化内涵和武术精神的歌曲被广为传唱,《霸王别姬》、《精忠报国》、《中国功夫》 等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在2000年以后,屠洪纲却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线。直到11年,屠洪纲推出新专辑,和歌坛天后那英合唱了一曲《自己人》,温柔深情的唱腔打动了不少歌迷,原来硬汉也有如此柔情。

屠洪刚经历三段婚姻

屠洪刚经历三段婚姻

  虽然是歌坛公认的“常青树”和实力派,阳刚的外形给人一种可靠和安全感。和歌唱事业的成功相比,屠洪刚却经历了三次鲜为人知的婚姻,直到年过四十才有了稳定的家庭和幸福,堪称歌坛最不像浪子的“浪子”。23岁那年,刚刚走红的屠洪刚开始了自己的地第一段婚姻,第一任妻子黛西是美籍华人,婚后两人育有一个混血儿子屠芮葆,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短短三年多便宣告结束。

屠洪刚和两个儿子

屠洪刚和两个儿子

  第二任妻子是80年代红遍内地的美女演员方舒,虽然比屠洪刚大十岁,但方舒在94年毅然决然的和导演丈夫陈国星离婚嫁给了屠洪刚,两人也成为当时娱乐圈最著名的一对“姐弟恋”,都经历过一次婚姻的屠洪刚和方舒,分别带着一个儿子和女儿重新组成家庭,婚后两人再添一女乖乖。但因为年龄的巨大差距和性格的分歧,这段来之不易的再婚也悄悄结束了,直到02年才被曝出。

  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屠洪刚惧怕再次踏入婚姻的围城,也一直没有遇到对的人,直到遇到了第三任妻子小岳。小岳是圈外人,为人非常低调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屠洪刚对妻子也是非常保护三缄其口打死不说。虽然两人都非常低调,但屠洪刚在某次做客访谈节目中大方谈及在家里是“妻管严”,和妻子的恩爱无需多说。 

屠洪刚是谁?凭借《霸王别姬》走红的屠洪刚经历了三次鲜为人知的婚姻,直到年过四十才有了稳定的家庭和幸福。然而,在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上传了数张屠洪刚继子张梓羲的近照,有豪车嫩模相伴左右,被指私生活混乱!

张梓羲被爆私生活混乱

张梓羲被爆私生活混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